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平县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10:55:00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迆东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罗平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认真收看开幕会直播。

 

在罗平县委三号会议室,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民族代表齐聚一堂,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认真聆听、认真领会、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中。

 

 

在罗平县委党校,干部职工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党校事业、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观看中,全体人员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记录,深刻领悟报告精神。

 

罗平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切实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平县鲁布革布依族苗族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到乃格村民族团结文化广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同时在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市民也自发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渠道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罗平县委党校讲师王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积极投入到全县的宣讲工作中。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锌厂厂长刘晓孟: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充满信心,作为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更加勤奋努力工作,精研技术,精修业务,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布革布依族苗族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敖艳:今天,鲁布革布依族苗族乡干部群众在这里集聚一堂,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将紧紧守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共建滇桂黔民族团结示范区,全力打造民族团结示范村寨,让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采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