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师宗县“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书画展开展

2022-10-14 16:41:3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伟大功绩与新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帝师故里、楹联之乡、中华诗词之县”的名誉,营造师宗浓厚文化氛围,展示艺术家们的风采。10月11日,师宗县文化馆与师宗县老年书画诗联协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老年书法绘画展。

 

此次书画展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书画爱好者投稿参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3幅,其中书法作品60幅、绘画作品13幅。这些书画作品或气势磅礴,或意境深远,或气韵生动,或端庄隽永,艺术家们用笔墨生动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热情讴歌美好生活,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参观过程中,现场观众们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作品,体味书画家们笔墨间的文心和诗意,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氛围。

 

此次书画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巩固维护了师宗县“帝师故里、楹联之乡、中华诗词之县”的名誉,展现了师宗县书画家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