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平县供销社:成立妇女联合会组织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

2022-10-14 09:54:38   来源:罗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0月12日,罗平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全系统女职工、部分领导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罗平县供销社妇女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随即召开第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女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妇女同胞是新时代良好风尚的促进者、践行者,供销社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女同胞的参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强调,广大女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历练本领,积极参加罗平供销的发展建设,在为农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罗平县供销社党组重视妇女工作、推进妇女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表现,标志着罗平供销系统开启了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征程,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力为“三农”服务增添了新力量。

“新的身份是一次新的挑战……”新当选的妇女联合会主席代表新一届供销社妇联领导班子表示,将在上级妇联和县供销社党组的带领下,以妇女的受益程度、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标准,积极解决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供销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系统女职工立足岗位,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成为促进供销发展的“好帮手”,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罗平县供销社 贾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