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开展2022年“获得电力” 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2-09-27 16:34:11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提升陆良县“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能源营商环境,9月25日,陆良供电局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打造“云南服务”用电品牌为主题,在同乐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电力部门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宣传手册等方式,吸引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聆听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来往人员介绍用电安全、电力开发、用电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流程,耐心解答群众用电咨询,并手把手教群众智能缴费、网上办理电力业务等。

 

活动还设置了趣味小游戏、向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等环节。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5000余份,答复安全用电咨询200余人。

 

记者:桑俊燕 史延波

审核:桂云涛

编辑:孟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