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县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2-09-26 09:00:23   来源:陆良县供销社   

近日,陆良县供销社党组紧紧围绕“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著作和论述的通知”要求,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强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的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社机关全体,各基层社、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领会其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做好供销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转化为正确的发展理念、工作原则,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策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改革发展新局面。(陆良县供销社 资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