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召开“争当先锋、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09-15 09:04:00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晚,陆良县召开“争当先锋、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深化,让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用奋斗谱写陆良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中共陆良县委书记刘吉飞强调,此次培训是“争当先锋、争创一流”活动的开端,也是指导全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是贯彻市委、市政府陆良现场办公会和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主要抓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聚焦主题主线,做到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全覆盖、无盲区,坚决树牢“争当先锋、争创一流”的鲜明导向,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往实、往深、往细发展。

刘吉飞指出,“三大发展定位”是目标指引,“六项重点工作”是实现路径,“争当五个先锋”是组织保障。全县上下要全力锚定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高端食品加工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三大发展定位”;统筹推进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六项重点工作”;引导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争当五个先锋”,切实为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刘吉飞要求,要进一步树牢竞争意识,锚定“三大发展定位”,以实际行动来推动陆良各项工作发展更快一步更进一步。要抓紧抓实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安全发展“六项重点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县委“争当五个先锋”要求,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科学调度等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精心组织、梯次召开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对照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把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动力和活力集中到抓工作、促落实、见成效上,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有序推进,以活动质效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刘吉飞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查智昌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斌红,县政协主席梁乔陆等领导干部共计500余人参会。

 

记者:陈睿君 梅江文

 审核:桂云涛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