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曲靖经开区翠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2-08-30 09:06:21   来源:曲靖市经开区   

8月26日下午,曲靖经开区翠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二级调研员罗中山、曲靖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虎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张文辉首先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为翠峰小学创建和如期开学,而付出艰辛努力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张文辉希望,社会事业局党委和各学校党组织,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耕细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翠峰小学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既注重知识的传授,又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愉快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希望老师们以持之以恒的耐心,以爱岗敬业的恒心,以守正创新的雄心,以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精神,为经开区教育事业砥砺前行,努力向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曲靖翠峰小学是在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现址的土地、校舍等公有资产由经开区收回用于新举办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致力于办一所学生开心、家长称心、领导放心、社会满意的一流学校。

走进校园,环境优美、窗明几净,宽敞标准的教室,独具特色的“英语主题文化走廊”,帮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同时也体现了英语学习“从课堂中来、到生活中去”“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经开区人力资源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政法委、宣传部、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西城街道、翠峰街道、三岔社区、王三屯社区、高家屯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作   者:经开区委宣传部  罗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