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带队调研经开区科技助推先进制造基地建设情况

2022-08-02 09:57:52   来源:经开区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带队到经开区企业调研科技助推先进制造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贯彻落实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创新的重大需求和企业科技创新人才现状及需求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近年来,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态势良好。并指出,经开区要深化对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紧抓机遇,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挖掘潜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要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紧盯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抓项目,凝聚合力抓发展,加快推进制造业的发展和提升。

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紧紧围绕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发展定位,创新工作机制,坚持实施招大引强,强力推进落地达产,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下一步,经开区将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用心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制造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市政协相关领导及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方海燕、经发局 杨光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