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22-08-01 10:11:46   来源:陆良县供销合作社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7月12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代表,各基层社、直属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史剑林到会指导。

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上届工会工作、换届选举、研究和部署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七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系统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等;当选的系统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系统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经审委主任,明确工会委员职责分工。

大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意识,主动倾听职工呼声,关心会员工作和生活,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陆良供销社 段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