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经开区与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5 11:00:38   来源:曲靖市经开区   

7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与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永德分别代表政银双方签署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经开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畅通政银合作机制,对用足用好优质金融工具、稳定经开区经济发展大盘、推进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具有现实重要意义。

在双方参加的座谈会上,徐升奎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支持曲靖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开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尤其是绿色硅光伏、新能源新材料和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徐升奎表示,曲靖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等金融机构在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方面创造良好条件。 

李永德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融资投放力度,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三方协作,进一步提升民生普惠金融服务,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为导向,为经开区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劲金融支持与服务。

经开区财政局、建投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曲靖分行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宣传部  罗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