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罗平县供销社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2022-07-19 17:09:12   来源:罗平县供销社   

“作为党员,我们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供销综合改革?推进企业发展?”7月14日上午,罗平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上这样问到与会的各族党员干部。

培训班从“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坚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4个“不放松”,号召全体党员,扎扎实实学理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为农”服务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供销系统的“点赞率”和满意度。要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履职尽责,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能力水平。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永无止境,通过不停的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发挥余热,为供销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如是说道,体现了老党员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意识。

批发公司年轻党员这样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感觉无比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为公司发展进步不断努力,为各民族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身份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得到提升,素质能力得到强化,作风建设得到改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教育培训作为“为农”服务的一个新起点,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为企业发展和自身建设强力赋能,在“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中展现供销新作为,实现供销新担当。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罗平县供销社抓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学习运用新时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将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服务三农、促进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培训为契机,持续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厘清供销社在新时期下“干什么”“如何干”“为什么这么干”,全力抓实供销业务、履行“为农”服务初心使命的同时,抓好创健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彰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多层次地体现“供销人”团结带动全县各族人民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富裕的新时代供销精神。

罗平县供销社  贾亚琦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