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宣威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2022-07-11 17:06:58   来源:宣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8日,宣威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普立乡尼珠河大峡谷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普立乡通路工程建设项目、普立乡党校(干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宝山镇盛耀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宝山镇草莓种植示范项目、格宜镇烤烟生产服务专业合作社项目、格宜镇农贸市场项目,听取情况介绍,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聚焦重点任务,通过观摩补短板促提升,学先进、找差距、强措施,履职尽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到位;要把抓产业、抓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发展;要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更高标准、更高定位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创造特色和亮点,全面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浦丽、杨应迪、吴顺全、陈黎维、秦韩、桂腾荣、向际春、浦同雷、周东暄、尹富敏参加现场观摩。


文/图  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