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师宗县开展2022年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2022-07-08 16:09:3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雨季至,植树添绿正当时。7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领全县各单位百余名党员干部到漾月街道捏龙村开展绿美师宗2022年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擦亮师宗生态底色。

在植树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干部们撸起袖子、拿着锄头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互相配合,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踩实,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番忙碌过后,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师宗增添了一抹动人的绿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多年来,师宗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退耕还林、植树造林等一系列举措,生态资源保护成效明显,森林覆盖率居全市前列。今年是“绿美师宗”三年行动的启动之年,此次植树活动意义更加重大,将有效推动全县造林绿化等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县生态建设成果,为“绿美师宗”建设、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