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平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66件

2022-06-16 15:58:09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下午,罗平县举行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有效打击全县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销毁现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开始点火销毁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瞬间“噼里啪啦”的响声连接熊熊烟雾腾空而起。销毁结束后,工作人员彻底的对销毁现场进行了认真清理,确保销毁任务彻底成功,不留隐患。

此次活动是罗平县持续推进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的有力见证。共销毁非法运输、储存、零售经营的假冒伪劣类烟花爆竹1066件,其中烟花961件、爆竹105件。

通过集中销毁,将有力震慑全县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达到打击一批、消除一批、震慑一批的良好效果。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零售经营行为,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刘景威 吕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