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解天云 许韶发赴福建、广东、四川洽谈招商

2022-05-13 15:41:03   来源:麒麟区   

 

5月7日至10日,曲靖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解天云,宣威市委副书记、市长许韶发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绵阳市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工作。

招商组先后与正威国际集团、永荣控股集团、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入洽谈,深入企业就企业文化、取得成就、战略方向、产业发展状况、主导产品生产工艺等内容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解天云、许韶发从宣威简介、宣威优势等方面对宣威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了宣威市招商引资优惠条件,表达了宣威市委和市政府的招商诚意和决心。

解天云、许韶发就投资宣威、兴业宣威向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宣威市在人力资源、交通、区位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新一届市委和政府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给企业投资宣威增加了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深入宣威开展调研,做好前期工作,争取落户宣威,为宣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工信局、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招商。

                                                                                                  文/图  时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