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龙区组织收听收看曲靖市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5-12 16:33:14   来源:马龙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曲靖市召开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马龙区设分会场参加。

 

李石松指出,抓执行是抓落实的第一要义。执行力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的试金石,是反映党员干部作风形象的晴雨表,是体现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度量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执行力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抓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营造“大抓执行、快抓执行、狠抓执行”的浓厚氛围,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工作大突破,全力推动曲靖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石松强调,要把准方向抓执行,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引,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拉高奋进的工作标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提升能力抓执行,学好用好政策,大力解放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增长知识、增加技能、增强本领。要创新方法抓执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着力提高执行效果。要善作善成抓执行,自觉克服“虎头蛇尾”“投机取巧”“浅尝辄止”“遇事拖延”“马虎轻率”等毛病,把每一件事情做完、做实、做精、做快、做准,以强大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行见效、走在前列。      

  李石松要求,要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作风转变,不断完善“任务分解、调度推进、跟踪督促、考核评价、激励奖惩”等制度机制,旗帜鲜明树立“谁干事就支持谁、谁干成事就重用谁”的干事创业导向,让“严实守纪、进取担当、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成为曲靖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    

 区委书记李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俊良等区领导在马龙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