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富源大学生返乡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01-24 17:49:24   来源:富源县   

随着富源县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招募公告发布后,富源县各乡镇的大学生志愿者陆续开展了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且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每位志愿者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来,释放着青春的魅力,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后所镇小分队:为助力后所镇疫情防控工作,122日,后所镇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注册曲靖防疫码、采集居民健康信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客运站小分队:客运站小分队活动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咨询指引、票务协助、行李帮带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经过岗前培训后立即投身志愿服务,在进站口、候车室、购票大厅等地为旅客进行购票指导、搬运行李、维护秩序、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

富源县人民医院小分队: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124日,富源县人民医院小分队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前往县人民医院,展览馆负责人带着志愿者小分队参观,聆听宣讲员讲述相关故事。

 

其他各地区:此外,志愿者还在胜境街道、富村镇、大河镇、营上镇等地开展了相关志愿服务,他们在各镇的不同工作岗位上积极投入,热情工作。忙碌的身影,在帮助着工作人员减轻工作负担的同时,同样在社会实践这个大舞台中彰显了青春使命与青春担当。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依然在进行中,让我们继续关注志愿者活动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