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曲靖消费券”第一期发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4:26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有效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经研究,决定在下半年开展“彩云曲靖消费券”发放活动。第一期将于2022年9月28日发放,特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曲”享生活·“靖”享好礼

二、发放时间及核销时限

发放时间:2022年09月28日上午10点至10月05日24时;消费券投放期间,每日上午10点整动态发放。

核销时限:仅领取当日有效,逾期不消费自动收回至总资金池中。

三、活动范围

(一)投放范围

曲靖市常住人口及在曲工作学习、观光旅游等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曲靖市即可申领消费券(领券及核销定位信息结合认定)。

(二)使用范围

全市在京东平台开设线上店铺的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和单位,以及参加省“彩云消费券”活动京东平台的曲靖市企业、单位。具体名单由市级相关部门核准后公布。

四、投放平台

京东APP

五、消费券详情及使用规则

(一)消费券面额

通用券:每批次消费券为京东指定商品满减支付券(详情见活动主会场),包括“满5000-500元”、“满2500-200元”、“满1000-100元”、“满300元减80元”、“满100元减25元”、京东支付券各一张。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可叠加京东东券使用。

(二)领取方式

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曲靖市的实名用户可在京东APP搜索“彩云曲靖消费券”或首页点击“彩云消费日历”ICON进入“彩云曲靖消费券”专区领取消费券(电脑端登录不可领券)。

(三)领取规则

曲靖市辖区全域用户可参与领取:每种面额的消费券,同一个用户可在每期消费券活动期间领取、核销一张;每期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一次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

(四)使用规则

1.彩云曲靖消费券在京东APP购买京东指定实物类商品或京东小时购指定实物类商品,并使用京东支付时完成(使用京东支付需要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具体流程请查看券使用指南。

2.彩云曲靖消费券仅适用于收货地为曲靖市的订单。

3.消费券不可储值,不可提现,不设找补,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参与商家要采取切实措施防止消费券领取后变相用于储值,严禁开发、利用、提供“外挂软件”抢券等违法行为;若发现商家故意违反本条规则或者未采取有力措施制止违反本条规定的行为,市级商务部门有权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列入失信名单,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4.消费券在使用时,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严禁违规核券。

5.如使用消费券的订单首次发生整单退款或退货,仅退还用户的实际支付金额,消费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发生部分退款或退货的,则仅退还用户订单金额扣除因使用消费券而产生的相应比例优惠金额后的款项,消费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

(六)咨询和投诉渠道

关于实名问题、消费券领取以及京东支付券使用问题请致电:4000988506;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2:00。

 

曲靖市商务局   

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