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曲靖市陆良县板桥镇鱼塘村黄土寨滑坡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0:37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招标条件

曲靖市陆良县板桥镇鱼塘村黄土寨滑坡治理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经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以 “云自然资地勘 2021 838号”文件 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 ,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陆良县自然资源局(11530322015160971L),招标代理机构为 云南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的规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陆良县板桥镇鱼塘村委会黄土寨滑坡现威胁182户526人,威胁财产1300万元,险情等级为大型。本项目为2019年度核查项目列入省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储备项目,预算投资479.1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340万元,主要工程措施为抗滑桩、截排水沟等内容。

2.2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册。

2.3 项目地点: 陆良县板桥镇鱼塘村委会黄土寨村 。

2.4工期要求:施工总工期为 150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所明确时间为准。 

2.5 质量要求:符合《滑坡防治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DZ/T 0219-2006)、《泥石流灾害防治工程设计规范》(DZ/T 0239-2004)、《崩塌、滑坡、泥石流监测规范》(DZ/T 0221-2006)、《砌体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3-2011)、《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5)等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符合设计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自然资源部核发的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并在人员、施工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
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如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并附情况说明】。

3.3 申请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完成过 2项及以上(含2项) 类似业绩,并能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材料。【所称类似项目是指:2019年至今(以项目竣工验收的时间为准)自然资源部门实施的单个标段施工金额或中标金额在400万元及以上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含矿山环境恢复治理项目)或大型、特大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下同】

3.4申请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二级,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且注册在申请人本单位,并取得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还应具备 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含工程师)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待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曾以项目经理身份顺利完成过 1项及以上(含1项) 类似业绩。

3.5 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需具备 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含工程师)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技术负责人。

3.6 申请人近年内农民工工资的支付行为记录良好,需提供公告发布日期之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工资支付信用记录”。

3.7 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同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无行政处罚信息,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3.8申请人应满足的其他资格审查条件及需提供的其他资料详见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附录1-附录7”。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10 依据云南省政府相关文件,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押证施工制度,中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前将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提供给项目业主,待项目主体工程完工后方予退还。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对此必须进行书面响应及承诺。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申请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申请人需网上报名并与招标代理机构确认登记后才能参与投标。

5.2 请申请人于 2022 年 01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2 年 01 月 14 日 18 时 00 分前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220.164.171.157/,下同)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如有)。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可直接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再登录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5.3 完成网上报名后,请于 2022 年 01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2 年 01 月 14 日 18 时 00 分,将公司相关资料加盖单位鲜章后扫描发送至邮箱320291881@qq.com,并致电云南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投标确认登记,以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投标确认登记时,需要扫描发送的资料有:(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授权委托人报名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身份证、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出具的企业为其交纳社保的证明材料;(7)网上报名成功截图。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网上递交:申请人需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年 02 16 日 09 时 00 分前,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开标前递交工作人员。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申请,现场资料不再受理。

6.2 现场递交: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一份(光盘须同时刻录:① 网络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BTBJ;② 投标文件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为.PDF或.DOC;③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电子文件,文件格式为.xls)。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 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 。
注:投标人需确保投标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的,以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220.164.171.157/)、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招 标 人: 陆良县自然资源局                 

办公地址: 陆良县中枢街道中兴北路173号     

联 系 人: 保工                             

联系电话: 186****9618                      
                              

代理机构: 云南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陆良县中枢街道春光路111号       

联 系 人: 张红艳                           

电话(传真): 0874-6261728                   

日    期:  2022 年 01 月 0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