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曲靖市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沾益召开特派督导工作座谈会

2022-06-30 09:59:00   来源:曲靖市扫黑办特派督导组   

6月27日上午,曲靖市扫黑办特派督导沾益区工作座谈会在区政府报告厅召开。


自扫黑除恶从专项斗争转入常态化以来,沾益区始终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将扫黑除恶常态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紧抓不放,时刻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沾益区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的重要意义,通过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及时发现、破解问题,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走深走实。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精准督导,全面掌握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点穴发力,深入查找并实事求是地进行反馈,将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以重点问题的突破解决带动各项工作的整体提升。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遵守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督导工作高质、高效进行,确保督导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实效。同时,也希望沾益区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以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深改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廖麒云汇报了沾益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翟立刚参加座谈会。


记者 甘娟 通讯员 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