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宣威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 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治乱集中整治行动

2022-01-20 16:34:00   来源:宣威市交通运输局   

新年伊始,宣威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将非法营运、串线经营、Y牌车不按站点停靠、沿街揽客喊客、出租车乱收费作为整治重点,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城市客运行业扫黑除恶治乱工作。

1月14日,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联合宛水街道派出所、运政管理所抽调执法人员60余人,成立四个执法组,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西河桥周边、昌兴时代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Y牌车、出租车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Y牌车出租车车容车貌差、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用语不文明、不打表、拒载、违章驾驶以及Y牌车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喊客拉客等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综合整治强调,一要紧盯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治理。二要紧盯重点线索,合力打击。三要紧盯行业乱象,确保扫黑除恶治乱取得实效。此次行动,联合执法组共检查车辆70余辆,查扣不按站点停靠Y牌车12辆,“黑车”1辆。接下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在深挖根治行业乱象,在长效常治、联合治理上下功夫,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正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