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示认定师宗县宏安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曲靖东电磷化工有限公司、陆良际云矿业有限公司为三级安全标准化企业的通知

2022-11-08 14:47:00   来源:曲靖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建设工作的通知》(云应急函〔2021〕215号)、《曲靖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安监管〔2017〕89号)等文件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AQ/T 9006—2010)有关要求,师宗县宏安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曲靖东电磷化工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分别向所在地县级和市级应急管理部门提交了三级安全标准化申请考评材料,经组织考评单位进行现场考评,考评单位出具了考评达标报告,并督促对隐患和问题进行了整改,相关材料在应急管理部网上进行了申报。陆良际云矿业有限公司向所在地县级应急管理部门提交了三级安全标准化直接换证申请材料,县级应急管理部门出具书面审核意见,符合直接换证要求,并在应急管理部网上进行了申报。市应急管理部门认定上述3户企业为安全标准化三级企业,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0天(企业名单见附件)。

详细情况请登录曲靖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专栏查看(网址: http://www.qj.gov.cn/html/fdzdgknr/),如有意见,请向曲靖市应急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874-6067330。

 

曲靖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曲靖市应急管理局公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名单

 

序号

地区

企业名称

行业

证书编号

公告类型

同意公告审核日期

1

师宗县

师宗县宏安气体有限责任公司

危险化学品

云AQB5303WHⅢ202200125

三级复评换证申请

20221101

2

沾益区

曲靖东电磷化工有限公司

危险化学品

云AQB5303WHⅢ202200126

三级复评换证申请

20221101

3

陆良县

陆良际云矿业有限公司

危险化学品

云AQB5303WHⅢ202200127

三级直接换证申请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