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次会议召开

2022-08-12 09:36:37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8月10日,曲靖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3次会议,贯彻落实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期工作,安排今后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三年行动办公室主任马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三年行动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汇报了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自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部署,及时组建机构,出台计划方案,聚焦目标抓落实,紧扣任务抓推进,创新举措抓突破,三年行动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要求,进一步研究完善、细化量化各项工作方案,以三年行动统揽全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局工作整体提升,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抓、快抓、狠抓执行,一体化推进日常工作与三年行动计划落细落实。要梳理细化配套方案,健全目标体系,明确工作职责,总结好做法、固化好机制,确保方案任务更聚焦、重点更突出、措施更管用。要加强统筹调度、督促指导、跟踪落实,充分发挥好“参谋部”作用,系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一年实现新的开局、两年实现质的提升、三年实现新的跨越。

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三年行动办公室主任,各专项工作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