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与合盛硅业在宁波举行座谈

2022-07-24 08:43:00   来源:曲靖M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与合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合盛硅业股份有限硅业公司董事长罗立国,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抢抓发展机遇、共同推进曲靖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发展开展深入交流。

李先祥指出,曲靖作为云南省人口大市、工业大市和第二大经济体,区位交通优越,土地、人力资源、电力等要素保障条件较好,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集聚度较高,发展产业条件好。当前,曲靖正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曲靖的“四个定位”,坚持大抓产业发展、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曲靖,并把曲靖作为重要投资地,连续布局多期项目,用“投资”为曲靖营商环境“投票”,有力推动了曲靖新能源电池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希望企业抢抓曲靖发展势头强劲、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充分依托企业自身优势,在铜箔、碳化硅、工业硅、有机硅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曲靖市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全面落实项目落地所需的用地、用能、政策等方面要素保障条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妈妈式”“店小二式”贴心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罗立国就企业投资意向及有关情况作介绍。他指出,通过对曲靖的实地考察,对曲靖的产业基础、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发展条件有了全面了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全面落地要素保障条件,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吴静,市政府秘书长赵松,曲靖经开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