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公告(2022)曲靖市第0181号

2022-03-03 10:29:24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陶月青申请办理坐落于曲靖市麒麟南路与文昌街东段交汇处“中天嘉园一期”小区D座第25层2610号的不动产转移登记(离婚析产),将上述不动产登记在陶月青名下。

根据其提交的申请材料,上述不动产系申请人陶月青与包广成婚内购买取得,两人于2015年08月20日协议离婚,因申请人提供的离婚协议中误把房屋所在层填写为26楼导致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云0303民初1559号判决的不动产所在层数与现状层数不一致,离婚协议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云0303民初1559号载明坐落为曲靖市麒麟南路(向阳商场旁)中天嘉园D幢26楼10号的房屋与上述申请的不动产实属同一套,现申请按曲靖市麒麟南路与文昌街东段交汇处“中天嘉园一期”小区D座第25层2610号进行办理。

根据不动产登记有关文件规定,登记机构拟对上述不动产权利进行登记,现予以公告。若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对公告事项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登记机构,逾期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登记机构将登记发证。

 

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