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曲靖市地震局申请位于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温泉社区居民委员会(宗地代码为530302102208GB00012)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登记的公示

2022-01-29 09:09:32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曲靖市地震局申请位于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温泉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登记,该宗地宗地代码为530302102208GB00012,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163.57㎡,该宗地东至本宗地围墙外接曲靖市麒麟区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南至本宗地围墙外接曲靖市麒麟区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西至本宗地围墙外接云南省曲靖温泉职工疗养院,北至本宗地围墙外接云南省曲靖温泉职工疗养院。

经实地调查及曲靖市地震局现场指界,以本宗地围墙外脚为界,宗地界线已经发生变化。经相邻宗地权利人云南省曲靖温泉职工疗养院和曲靖市麒麟区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现场指界后未提出异议,根据《不动产权籍调查规程》中不动产权属调查相关规定,现将土地权属界线现场调查指界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15日,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2022年2月19日之前向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异议,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将按现场指界结果予以登记。

特此公示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曲靖南湖雅园商8幢三楼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4-3123762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