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图书馆、曲靖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爱阅读”寒假阅读活动通知

2022-02-15 16:56:00   来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丰富少儿假期生活,引导孩子多读书。曲靖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举办“爱阅读”寒假阅读活动,与孩子们一起享受假期阅读的美好时光。

一、活动内容

围绕“阅读”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为1.国学经典阅读,利用馆内充足的书源,图文并茂,共读经典图书。

2.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培训图书馆简单业务,做名小小图书管理员。

3.体验图书馆的数字阅读资源(VR眼镜、阅读小机器人)。二、活动对象低幼儿组(4-6岁)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7日———1月21日,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曲靖市麒麟区文苑路文体公园市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2021年1月13日开始报名,请通过曲靖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不支持线下报名),限额20名,报满为止。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根据页面要求如实填写,请在人数位置备注孩子的学校名称,如因填写的报名信息有误造成报名失败取消参与资格,馆方概不负责。报名成功后,在活动开始后超过十分钟未到场的读者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机会。

2.报名成功却未按时到场的,半年内不得参与曲靖市图书馆组织的任何活动。

3.参加活动读者需由家长送到图书馆,并签名,下课回家由家长签名后才能带走有事不能参加请及时联系老师。

4.小读者进入图书馆不准带零食、电子设备和玩具等。5.读者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大声喧哗、不起哄,不能影响他人学习,情况恶劣者劝退。

6.活动途中安全由自己负责。

六、联系方式

幼儿组刘老师 13888160891 杨老师 15394931985 此活动纯属公益性,图书馆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