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清风起珠源 美名传千古——曲靖古代廉政故事征文启事

2022-03-05 16:56:00   来源:曲靖市纪检监察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要求,挖掘和传承曲靖古代廉政故事,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和清廉曲靖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曲靖市纪检监察学会、曲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曲靖日报社联合开展曲靖古代廉政故事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2022年3月5日至8月31日。

二、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活动以曲靖古代廉政勤政故事为创作主题,聚焦挖掘曲靖历史上的廉政勤政人物事迹,精要讲述曲靖古代清廉人物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事迹,揭示其思想言行所反映廉洁文化的内涵、影响以及对当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启示。

三、征文要求

所有作品必须是未经发表、无版权争议的原创作品,内容客观真实,观点鲜明简洁,史料精当有据,引述准确无误(文章后面注明参考资料)。投市级的稿件,篇幅可在3000字以内;投省级的稿件,建议精简到2000字以内。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请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说明:作者姓名须跟身份证上一致)。

四、投稿方式

所有稿件(包括相关图片)请同时发送以下邮箱:

(一)发送至79849266@qq.com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清风起珠源美名传千古”字样;

(二)发送至409630132@qq.com,yn001@139.com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清风起云岭 美名传千古”字样。

五、作品评选

征文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收集到的稿件进行评选,从市级投稿征文中评选出优秀文章20篇并给予适当奖励。

六、作品展示

所有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组委会对其公开展示、印刷出版、网络推广(会注明作者)。

 

曲靖市纪检监察学会

曲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曲靖日报社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