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获国家发改委表彰  

2022-12-08 16:43:32   来源: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表彰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1807号),对在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0个单位和260名个人分别授予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曲靖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曲靖市麒麟区发展改革局张学瑛荣获“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曲靖市发展改革委秉持初心,围绕物价工作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切实为农产品补贴政策和价格政策制定收集了基础数据,为完善农业支持保护政策提供了重要支撑,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步工作中,全市各级成本调查机构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抓好成本调查和监审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通讯员:毛俊、王照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