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05 10:26:04   来源:曲靖市科学技术局    

12月2日,曲靖市委宣讲团成员、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勇同志在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康勇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特色亮点等方面深入宣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和十六个方面成就、“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有关内容作了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新的视野看待新问题、新变化、新格局、新挑战,用新思想、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汇聚“第一资源”、激发“第一动力”、提高“第一生产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