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食品药品行业协会、曲靖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曲靖市广东商会三家社会组织向曲靖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助力儿童福利院抗击疫情

2022-11-28 10:21:23   来源:曲靖市民政局   

11月25日上午,曲靖市食品药品行业协会、曲靖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曲靖市广东商会3家社会组织,发动会员企业捐赠一批N95口罩、医用防护口罩、时鲜蔬菜等抗疫物资,助力儿童福利院抗击疫情。

​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异常严峻,曲靖市儿童福利院严格落实社会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院内70多名孤残儿童健康安全。曲靖市儿童福利院王明辉院长表示,抗疫物资很及时,为福利院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温暖了全院孩子和职工,感谢3家爱心社会组织和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市儿童福利院的关心支持。

曲靖市民政局副局长和建平同志在捐赠现场倡议:广大社会组织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理解支持和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举措,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积极组织动员会员单位及个人配合和参与所在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组织的磅礴力量。

(撰稿人:刘建龙  孙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