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2022-11-25 14:52:31   来源:曲靖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近日,曲靖市审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维进行开班动员并就认真落实好培训班的培训任务、学风纪律教育等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好示范作用,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清国情、世情,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过程中,市委党校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结合不同的党史研究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权威准确地串讲,为学员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角度、新思考。党员们相互学习交流,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一致表示,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做好财政资金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