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兰发文副市长到市金融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8 17:27:47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兰发文副市长到市金融办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市金融办工作汇报后,兰副市长对全市金融运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金融领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持续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广泛拓展金融资源,加大有效信贷投放,不断扩大金融机构数量,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研究建立政银企工作联络机制;三是要重点突破融资工作,盘活国有资产,扩大发债规模,积极培育优势企业上市融资。四是要持续稳妥化解金融风险,依法依规推进各类金融风险化解处置工作,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五是要加强清廉金融建设,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构建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永葆经济血脉生机活力。

(市金融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