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增强党性修养 学习永不止步

2022-11-17 14:41:48   来源: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采用专题党课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将信仰之力化为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并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活动,开启“互动体验式”课堂。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秉持“接地气、讲实用、听得懂、易接受”的思路,突出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体地位。课程包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辅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党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有关政策等内容。通过学习,在理论武装中筑牢信仰根基,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求突破。(通讯员:冯蕊、聂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