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到罗平县指导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

2022-09-30 09:56:00   来源:曲靖市统计局   

9月21日,市统计局督察员肖晶晶带队到罗平县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指导工作。指导组通过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调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现场指导纠治工作。

 

指导组围绕全市专项纠治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措施,逐一对照工作要求,仔细查看了罗平县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指导组要求:要以此次专项纠治工作为契机,营造依法统计良好氛围。一是继续加强与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推进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统计法进党校专题学习、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二是把统计普法融入到各项业务培训会中,教育爱护好基层统计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数出有据。三是持续推进做好专项纠治工作下半篇文章,建立问题清单完善好整改台账,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工作,确保专项纠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