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科技局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开展工作调研

2022-09-30 09:32:07   来源:曲靖市科技局   

9月28日,曲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勇一行到太和社区开展包保工作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永苍等参加调研。

康勇一行到太和社区认真听取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建工作、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情况汇报,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街面环境卫生、违章搭建拆除、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康勇表示,市科技局作为包保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共建共创,围绕“文明共建、难题共解、活动共搞”,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干部职工要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定期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帮助解决社区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工作难题,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康勇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全面性、系统性工程。市科技局和社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包保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太和社区创建氛围浓厚、环境卫生整洁、设施功能完备、公益活动扎实、文体活动丰富、社会文明和谐,推动太和社区创文工作持续提升,努力成为展示曲靖创文工作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