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竞赛云南省级竞赛曲靖市代表队喜获佳绩

2022-09-23 14:42:24   来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技能竞赛云南省级竞赛活动在昆明举行。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组建的曲靖市代表队再创佳绩,在决赛中以总分第一勇夺团体决赛一等奖,参赛队员赵勇获个人总成绩一等奖,郑福刚获个人总成绩三等奖。此次夺取团体决赛一等奖,曲靖代表队在云南省执法岗位技能竞赛中实现两届蝉联。

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赛阶段,云南省十六个州市代表队围绕政策法规知识竞赛、行政执法案卷纠错、文书制作及归档、网络案件远程勘验,队列与体能训练竞赛五个单项展开了激烈角逐,曲靖代表队发挥稳定,先后三名参赛选手斩获六个单项奖,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中,八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比拼,曲靖代表队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秀的临场发挥,在抢答题环节脱颖而出,并在风险题环节守住优势,再次取得第一的好成绩。

下一步,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岗位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文化市场执法队伍,为今年12月份文化和旅游厅选拔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赛作准备,努力将此次练兵竞赛成果转化为维护曲靖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