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2022-08-11 15:03:46   来源:曲靖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政系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采集、编撰、报送新闻信息的积极性、时效性,全面有力地宣传反映民政工作质效,增强民政服务保障民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8月9日,曲靖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云南日报社曲靖分社记者博达围绕新闻信息撰写及全市民政系统宣传工作同与会同志作了深入交流。市民政局调研员闵学文围绕党委信息、政务信息写作进行业务培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志坤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下步宣传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标准量化、科学分类,注重质量、突出实绩”的原则,充分发挥信息的交流、借鉴、参谋和服务作用,摒弃不良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撰写,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把宣传信息撰写作为提升干部职工写作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民政服务保障民生工作中社会关注的重点,捕捉民政工作亮点,为民政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信息服务;要深入挖掘,全面拓展,坚持多层面、多角度采集报送信息,统筹抓好动态类、经验类、综合类、问题类等信息的编报,努力挖掘信息深度和广度,提高信息质量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