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地震局积极倡导清廉家庭创建

2022-08-11 10:03:01   来源:曲靖市地震局   

8月3日,由中共曲靖市纪委宣传部和曲靖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曲靖市2022年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在麒麟区文化馆举行,曲靖市地震局代表观看了启动仪式。

宣讲活动上,珠源巾帼宣讲团讲述了奥运冠军杨洪琼的家风故事,龚雄斌家庭等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以及张艳家庭等省级“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的感人事迹,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杯。仪式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与人员宣读了“清廉曲靖•廉洁齐家”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家庭以德立家,涵养家风正能量,以廉守家,筑牢家庭防火墙,以俭持家,守好勤俭传家宝,以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曲靖市地震局积极倡导清廉家庭创建,在单位干部职工会上宣读倡议书,发出清廉家庭创建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修身慎行,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有效助力清廉曲靖建设。

(曲靖市地震局 陈永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