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优化办公环境,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曲靖市民政局驻会泽县老厂乡茶花箐村定点帮扶工作队

2022-08-03 15:17:03   来源:曲靖市民政局   

会泽县老厂乡茶花箐村委会建于2008年,因年久失修,存在部分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功能室不健全和屋顶漏水等问题,始终制约着为民服务水平的提升,成为市民政局驻村定点帮扶工作队的一块“心病”。今年,在市民政局领导的关心下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为茶花箐村委争取到15万元资金,用于村委会的维修改造。

 

改造工程于6月26日正式启动,预计8月中旬完工。改造后的村委会将因地制宜设置党员活动室、为民服务大厅、人大代表会议室、妇女儿童之家、图书室等功能场所。其中,党员活动室将以党旗、入党誓词为中心,分别设置“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三会一课”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图”和荣誉墙等党建元素,进一步加强党的阵地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整个党员活动室内部布置整洁、朴素,内容丰富、色彩醒目,党建期刊、党务资料分类陈列。除此之外,党员活动室还将按要求配备智慧党建、会议桌椅等设备,充分保障党建教育培训需求,为党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阵地和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改造,将为茶花箐村委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有效提升村委会工作效能,有利于村委会进一步服务好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王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