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国家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2-08-03 14:59:05   来源:市信用办   

为做好2022年版监测预警指标启用工作,助力城市信用工作更上新台阶,7月26日上午,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国家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视频培训会议,会议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育明主持,市发展改革委设分会场并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市、区)发展改革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视频培训会。

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育明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今年最新发布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相关数据报送要求。技术支持单位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系统,并进行了详细的数据报送演示,就数据填报与数据报送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等作说明。

城市信用状况水平是城市信用建设水平的体现,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做好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任务分解和培训工作,不断查缺补漏,提升曲靖市信用指数排名,全面推动我市信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魏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