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2022-08-03 11:04:11   来源:曲靖市供销合作社   

7月26日至29日,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市供销社全体在职党员、非公企业部分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万名党员进党校”的部署要求,引导市社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务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曲靖供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本次培训,以“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专题辅导”、“市委党校教师专题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开班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词;培训课程设置里,既有“十九届六中全会、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坚持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的解读,也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普法教育”等专题内容。在专题辅导中,授课老师们没有单纯就理论而讲理论,而是不同程度地结合实际工作,对党员干部所面对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诠释,使专题辅导既有理论性和思想性,又有实践性,真正做到了按需施教、学以致用。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丰富了党务工作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培训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既交流了思想、建立了友谊,又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质,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罗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