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08-02 17:30:08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近日,市广电局组织广大党员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优秀电教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延安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女排精神。相关副局长带领大家从坚强的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必然选择、坚持“两个确立”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保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等4个方面深化了对“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的理解。

学习活动中同时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两名党员同志结合市广电局职责职能和重点工作,讲授了以《做好党的宣传工作,为建成曲靖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广电力量》《深化理解“两个确立”唱响曲靖广电“两个维护”时代强音》为主题的党课,进一步带领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深化在广电工作中对“两个确立”的理解和运用,推动大家进一步落实对“两个确立”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知、到转变为行动自觉、到体现在“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