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2-08-02 17:22:55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7月29日,曲靖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曲靖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廉洁的警钟在耳畔敲响。接受警示教育人员先后参观了“初心失守、走上歧途”、“初心腐蚀、堕入深渊”、“初心如磐、筑梦复兴”三个展厅,并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在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分别展示了国内、省内和本市一些领导干部,无视党规党纪,在利益的驱使下腐化堕落、丧失基本的道德底线,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直至沦为阶下囚的鲜活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手中权力,坚守初心使命,以自身的清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气象。第三展厅通过弘扬革命领袖、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谱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和使命,以“舍我其谁”的气魄、“爬坡过坎”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随后,全体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党纪国法,严守廉政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推动广电事业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