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中国电信曲靖分公司到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2022-08-02 17:19:36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7月29日,曲靖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中国电信曲靖分公司到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服务发展、推动跨越”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

在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在公司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厅、部分生产车间,听取了光伏产业以及公司发展情况,了解了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运用5G技术打造智慧工厂的情况。

晶澳光伏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建有12个生产基地、13个海外销售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连续多年排名全球前列,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云南曲靖项目是晶澳沿着“一带一路”进行全球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晶澳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座谈交流会上,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曲靖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将不断加大投入创新力度,做大做强,助力曲靖打造“世界光伏之都”。中国电信曲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企业合作,充分运用5G技术,为企业打造智慧工厂提供科学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市广播电视局主要领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开展见学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就是要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所需,结合部门行业特点,配合企业做好宣传等相关工作。同时也是一次对标先进,学习企业开拓创新精神的现场教学,增强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要通过不断学习,增强本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