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黎明讲授专题党课

2022-08-02 10:32:56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2022年8月1日,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黎明到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戴黎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曲靖工业十年发展成就”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

戴黎明强调,要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黎明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产业强市行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一是提升服务企业的温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加大工作协调的力度,全面加强园区建设;三是拓展思维视野的宽度,有力推动招商引资;四是提高安保维稳的强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