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8-01 17:06:11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白石江公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面对高温天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对白石江公园周边道路、绿化带及河道砖缝处的烟头、纸屑、塑料包装袋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党员干部们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诚信、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居民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联系,优化了市民生活环境,有效地推动了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将继续以“双服务双报到”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社区加强沟通,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积极解决群众诉求,推动“双服务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单位: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通讯员:吴雨蒙

联系电话:0874-3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