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收看 “清廉曲靖”电视频道

2022-07-07 15:43:32   来源:曲靖市供销合作社   

按照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清廉曲靖”电视频道的有关要求,市供销社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支部党员按要求在家进行收看。7月4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清廉曲靖”频道专题类栏目《廉情观察》。

通过观看“清廉曲靖”频道系列栏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供销社系统的一员,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面对公与私、廉与贪、俭与奢,牢牢守住初心,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进取的良好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对党纪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业务工作水平。

“清廉曲靖”频道的开播, 搭建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清廉文化建设载体,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接下来,市供销社将用好这一平台,将收看“清廉曲靖”六个栏目纳入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廉洁文化如春风化雨般入脑入心入行,把全面从严治党治社引向深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