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政协委员走进城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江源广场举行

2022-07-07 11:26:19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7月1日,“曲靖市政协委员走进城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江源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出席仪式并宣布仪式启动。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领导对政协委员给予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政协委员走进城管”系列活动启动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城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为牵引,围绕主责主业,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仪式上,城市管理志愿者代表围绕“从我做起、示范带头,精管善治、为民管城,宣传文明、携手共治”三个方面提出倡议:“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用服务、担当、智慧提升城市活力,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绣出城市品质品牌,让城市提升颜值的同时更具幸福感、人情味、烟火气。

最后,政协委员及相关界别活动组在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领导陪同下参观城市管理工作展板以及《绣城之路》宣传片,并指导城市管理工作的宣传活动。

单位: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通讯员:查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