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圆满完成2022年六届一次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2022-07-07 11:22:06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2年,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共受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及政协曲靖市六届一次会议提案59件。其中:代表建议承办1件、协办6件;政协提案承办22件、协办30件。目前,负责承办的议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成,答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为100%。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现场点位进行实地调研督查、上门面商、组织集体面商会议等方式,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智慧停车及管理、生态停车场建设、生活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处置、“无废”城市建设、共享单车管理、临时建筑拆除、让城市更有生活气息、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等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答复。九三学社曲靖市委、民进曲靖市委、民盟曲靖市委、少数民族界别、经济界别、教育体育界别、师宗县政协等有关委员对议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下一步城管部门继续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认真落实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所提建议内容,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履行好城市综合管理职责,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人居生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单位: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通讯员:李 林